Sunday, April 17

Weekend Music: 小姐贵姓

Technorati Tags: []

以前提过“十大粤语经典快歌”,今天听到张学友的《小姐贵姓》,觉得也应该列入其中。这歌说的是路遇一个女孩,上前搭讪的故事:

像美丽戏剧发生突然愕然路上遇见你
那背影尽是磁力令我心会飞
恨我又这样畏缩并未能淡然贸然唤叫你
在半路注目汉子直望斜望令我妒忌

愿进入跌入跳入你心扉
又怕你害怕惊喜
多想去惊动你芳心
但世界却未见转机

这般那般秀发软软飞
多想再次望你再望你
我的心肝心肝已抗议跳起
竭力接近你
一些一些再贴近些
一吋半吋地去接近你
(无奈害怕又怪自己)
急促的呼吸也更重更急
盼望接近你

今天我自卑不敢去认识你
脉膊乱了我却总不知怎样全无举动
却怕失去你
想努力吸气呼气中减退紧张叫唤你
偏偏这咀巴却未尽力去预备
又恼恨痛恨我抵死难潇洒扣心扉
仍在绝望全无预备
重话自己系花花公子!

望一些转机
my heart goes boom-boom
或有一些转机
my heart goes boom-boom


下载链接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