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Rock n Roll

2008年11月25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问:美国一个乐队“枪与玫瑰”发行了一张名为《中国民主》的新专辑,中方对此有何反应?

  答:据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欢这类音乐,因为它太嘈杂,噪音太大。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



这是对所有摇滚音乐爱好者的侮辱。这是一个来自国家的侮辱。

有网友回复说:
忽然间 我以我不听摇滚为耻

1 Comments:

At December 07, 2008 10:16 PM, Blogger Minyu said...

忽然间 我以我不听摇滚为耻--second.

Alas, when will the offices in the diplomacy department in China be held by matured grownup rather than those dimwit monkey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