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不知keso是否能得奖

去年狗日报得到的那个奖项,现在又在评选。我给keso投了一票,相信keso比狗日报的人气更旺!

2 Comments:

At November 08, 2005 10: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松鼠换张照片吧,现在这张太傻了,我的blog地址现在是http://icecofee.blog.yeeyoo.com,有空过去瞅瞅吧。我想找超链分析方法,要解决链接所属网站问题,比如blogcn的哪些文章属于同一个blogger,有时间msn上交流吧,我想你记得我是谁。如果不记得了,我会哭死的……

 
At November 09, 2005 8:0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现在参加一个"珍惜生命,远离网络(Quit smoking, Quit Internet)"的活动,所以上网少了,平时不开MSN :)
知道一个链接,找到它是哪个网站的,那不是很直接的事情吗?用不着你的异能大脑来解决。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