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怪癖

怪癖游戏经过长久的旅行,到这里。

1,“我们内行”。“天黑之后照相要延长曝光时间,所以我们内行就知道把相机端稳一些,久一些,才能拍好夜景。” “残月是C形,初月是反过来的C形,所以现在这个月亮,我们内行能看出大概是农历初四,离中秋不远了。”都是生活细节问题,只是我们内行比较专注一些,找出别人不注意的地方。

2,左手用鼠标。左手用鼠标之后,右手可以剩出来写点东西;如果用右手操作鼠标,左手干嘛呢?
一般大家都是用右手食指点击左键,中指点击右键;Windows/Linux有个设置的地方,能改成左手食指点击左键,中指点击右键。但是我不喜欢这个设置。我仅仅把鼠标移到左边而已,因此用左手中指点击左键,食指点击右键。这样的好处是:随便我到哪台新机器,不需要修改设置,就可以很习惯地使用;别人坐到我的左边,就可以跟我一起操作电脑,讨论程序了。

3,没有了。我的怪癖就是没有多少怪癖。

2 Comments:

At September 15, 2005 12:23 AM, Blogger xls said...

I use left hand mouse at home, and right hand mouse at office. It all depends on the pile of junk on my desk.

It seems to me you've been hit by spam heavily. I am wondering if blogger has any mechnism to flag spam comments.

 
At September 15, 2005 12:2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Spam... not quite heavy. Only one or two every week. :)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