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Google Talk

Google Talk是今天的主题。提到它,我也不得免俗。

Google总是遵循“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的做法,把所有东西都做得很简单。今天Google Talk就跟Google的主页一样的简洁,没有奇奇怪怪的trick。

Google Fans的忠诚度是无以比拟的,所以这个Talk很快会像瘟疫一样传开来,跟Gmail一样。Talk跟其他IM(Yahoo Messenger, ICQ, MSN Messenger)技术上有一个区别:Talk使用的是开放的Jabber协议。有没有可能促使其他IM也加一个插件,支持这个协议,从事实现天下大 同,IM互通?

拭目以待。

2 Comments:

At August 24, 2005 10: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需要gmail帐户才能使用。当然,它会把所有曾经和你通信的人的地址都列出来,供你“邀请”,只不过邀请之后它会自动同时发送一个gmail的邀请(从你的邀请中扣除)。所以Google说理论上GT没有人数限制(MSN在100左右),只是取决于你还有多少gmail邀请和被邀请人有没有gmail。

越想越觉得这是为gmail作推广。

 
At August 27, 2005 5:0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反正推广就是抓人...引来更多的人注册Google帐号,它就能从我们的网络应用中挖掘出更多的信息,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它也能挣更多钱...

如果谁还需要Gmail邀请的话可以在这里留言或者来信 BenInCampus@Gmail....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