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想不到这么多人支持博客中国呢

康国平在也谈博客和blog之争中说:更多的朋友,特别是很多专栏作家对博客中国还是一贯地支持的。而且加上了专栏作家的联结。

我发现:居然洪波也一贯支持博客中国呢!而且连日还在更新。在专栏作家的名单中,未定的作品是最多的,不知道是什么高手。方舟子在这里也有个专栏,但没有放上自己这篇名人为什么非得上你家的论坛?

这么多人支持博客中国,看来这个网站还是有前途的。

4 Comments:

At December 22, 2004 6:57 PM, Blogger tinyfool said...

是开玩笑么?

你不知道这些专栏大部分都是博客中国自己建的么?

博客中国一旦发现一篇觉得有转载价值的文章,就会给作者建一个专栏。

我的一个朋友火炬,他的三篇文章前后被博客中国转载,居然给他建了三个不同名字的专栏。而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的。

 
At December 23, 2004 9:5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挠头. 我的倾向这么难看出来么?你是第二个问这个问题的人了.

 
At September 28, 2005 3: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博客中国是一个独立网站吗?

 
At September 28, 2005 10:0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奇怪,什么是独立网站?你意思是独立媒体、独立新闻那样的独立网站?还是说台独网站?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