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拔智齿

在periodontist这里,他决定要给我拔智齿。4棵,全干掉。
一次干4棵太麻烦了,所以说好了,今天弄左边两颗,等左边好了,可以嚼东西了,再拔右边的。

下午到了那里,往左边上面、 下面都打了麻药。等5分钟,麻劲上来了,再打一次,这次针筒可以刺深一些。
拔牙齿 拔牙齿. 嗨吆嗨吆,拔牙齿,嗨吆嗨吆,拔不动,老太婆,快快来,快来帮我们拔牙齿.
麻药真好用,医生告诉我说上面的智齿已经拔出来了,我还不知道。

然后牙医盯着下面的智齿看了又看,决定照X光。照个头啊!上个月做 Deep Cleaning的时候照过,上星期来确定拔牙的时候也照过,现在干了一半了,你开始决定照X光?

正所谓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照完X光,牙医决定还是收工了,把下面这颗牙齿留给oral surgeon来干。因为这颗牙齿斜着长,已经顶着旁边的牙了(这也是它为什么要被拔的原因)

缝了几针,咬着一块布止血。吃了止痛药,随后3小时用冰敷15分钟后放开15分钟,不断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