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Is Macy your friend?

晚上丫丫拿我的手机乱翻,看到了一个多月前Macy's 发来的广告信: Merry Chiristmas!
她想,来信祝我节日快乐的,肯定关系不一般,就问:
Is he your friend?
好吧,为了省得她接着问,我就承认了算了:
Yes.
她接着问了:
Is he your best friend?
不算best吧...Macy's 并非我的特别favorite,Target离我更近一些。所以我就回答:
No, not the best friend.
她还有问题:
Does he sit with your all the time?
这个问题...一定要否定
No, not all the time.
Sometimes?
Yes. 好吧,我被你打败了。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