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A sad news:前房东过世

今天接到一个电话。前房东过世了,他女儿来电话,请我们参加他的葬礼。

房东Ambi, sikh教,Punjabi人,妻子Nilam是从缅甸回来的;总之,他们50年前就到了加拿大,在这片热土上奋斗。

三年前,我们已经搬离了那个房子,还跟他们未断联系。他女儿来了电话,邀请我们参加房东夫妻的50年aniversary,而且是一个surprise party。我们到了市中心的Royal India餐厅,然后他女儿以“到餐厅吃饭”为名把他们俩带到这里,他们才发现:这个餐厅已经被包下来了,全是他们的亲友,不少是从外地赶来的!全程由我录像。

*3天后参加了葬礼。literaly, 见了他最后一面。
谢谢他家人,给了我这个机会向他道别。

==
这是2月份的事情,一直没有post上来;现在一post,变成了今天的事情了。搞得我的忘记具体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