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转贴:对孩子宣传基督教的恶果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他生来就是罪人,他的本性就是邪恶的时候,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他的成就实际不是出于他,而是一个至高的神通过他而完成的时候,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他的过错都是出于他自己罪恶的本性的时候,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 :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绝对地服从一个至高的权威的时候,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 :这个世界上的人只分为两种,一种进天堂,另一种进地狱的时候,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对不能理解的东西盲目地相信甚至崇拜是一件美德时,这是扭曲人性;

当我们教育一个孩子说:为了取悦一个至高无上的权威而献上自己亲人的生命是一种美德的时候,这不是扭曲人性,这已经是扼杀人性了!



Source 作者:ICLL

Labels:

3 Comments:

At March 25, 2009 1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打扰了。

知道此文为转帖,只是不同意文章看法。该题目叫:给孩子宣传伪基督教的恶果,会不会更为妥当?

 
At March 25, 2009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根据文章所描述,可以肯定上文中对孩子所宣传的,会产生恶果,而且上文所说的,不是 基督教。

 
At March 26, 2009 7:39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Anonymous:上面对孩子所宣传的,每一句都可以在bible、教堂教导里找到出处,你怎么能说不是基督教,是伪基督教?

简单从圣经解释一下:
1,人生来就是罪人,因为亚当夏娃的sin。
2,人的成就都是神通过人而完成的,所以所有功耀都归于神。
3,由于sin,我们都会犯错。
4,基督徒最重要的是绝对地服从神,因为他创造了我们。
5,信服神,才能通过耶稣进天堂。否则,在地狱里bbq
6,我们不能理解神,不要去试图揣测神。只要信他,崇拜他,就可以了。because bible says so.
7,xx(我现在忘记他的名字了)要把儿子杀了,奉献给神。从此他成为圣徒的象征,被基督徒传颂。这不是我编的故事吧?

上面7个基督徒教导,难道在你的教堂不教么?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