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压力太大?

星期二晚上,35岁的Lall杀死了妻子和5岁、2岁的两个女儿,还有一个女房客,然后自杀,只剩下1岁的小女儿。

Lall以前中学时是田径健将,现在是个很正常、很开朗的实习工程师,刚刚得到提升,工作顺利,家庭和美,到底是什么让他如此毁灭全家呢?

据同事说,星期五离开的时候,Lall还问他哪个饭店好,准备带妻子去吃饭。星期一,打电话给公司请病假;星期二,再打电话请一个星期的假期。再然后,就是在报纸上知道他的新闻了。

朋友说这两个星期以来就听他说“听见脑袋里有个声音”。几天前给远在安省的父母电话,说很困扰,所以父母不放心,订了星期三来看他们的机票,来到这里却只能帮他办理后事了。

具体情况还没有公布出来,也许永远也不能揭晓。总之,让我们珍惜生活吧。

1,多跟朋友分享,有事情不要闷在心里。
2,遇到事情不要太执着,恰当释放压力。
3,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4,访问心理医生,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5,多关心身边的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