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终于被发现了

8月中所写的不用form提交Google搜索终于被人发现其中有广告代码。这段搜索代码放在keso主页上,被老白如获至宝,摘到《Donews Blog小花招10--Blog站内搜索(1)》之中,但是他没有看明白广告代码,而是解释成“查询关键字的编码转换”,旁观者清的WebLeon才指出来了。

keso大概还记得,我给他的第一个版本,搜索页面是藏青色的背景,很衬我当时的blog模版。因为这段代码就是在我自己主页上的搜索代码改造而成的。后来keso说,这个颜色不适合他的主页,所以就把颜色删除了;来到广告代码时,我停下手,原因有二:
1,广告代码不影响网络速度,不影响网页外观。根本不影响任何人。
2,我付出了劳动,做出了这个程序,方便了.TEXT的用户;如果能在adsense帐户里增加一点数字,为什么不呢?
所以我还特意在adsense里开了一个频道,用来统计使用这段代码的情况。

2 Comments:

At October 03, 2005 10: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嘿,你牛~

 
At October 05, 2005 5: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going... !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