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家庭小记

今晚做的饭菜不好,所以刚吃完晚饭,妻子看见我爸妈的MSN上了网,就跟他们打小报告:“你儿子今晚做了两个菜,都忘记放盐”。

我正在厨房洗碗,忽然听见妻子笑了起来,大声告诉我说:“你妈妈真幽默,回复说‘特色菜’。”

我爸以前是中学英语老师,粗通英文,在MSN上就懒得打汉字;前几天我们跟他说中秋快乐,他就回复了个“The same to you”就完了。而妈妈会计工作需要输入一些中文,所以练就一手正宗五笔。因为这个缘故,妻子就认为这是妈妈回复的。但是我想了想,摇摇头,说,肯定是爸爸在那边电脑前面。这种幽默感是我爸特有的。如果是我妈,就会让我多做点饭,多练习。

不出我所料,妻子问过去,果然是爸爸,然后就告诉他,他儿子猜中了。

又一阵笑声从厅里传来,原来爸爸回复:“有其子必有其父”。

1 Comments:

At December 28, 2007 4: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把这些记下来,我都快忘了。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