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G2 Exit Road Test

手上拿着G2,要上高速考G牌,叫做G2 Exit Road Test。

昨天去考,一次通过。本来嘛,我平时开车也是很安全的,所以一次通过也很正常。

昨天开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考官让我泊车,等我靠边停下来之后,说做一个“Emergency Stop”,我档位改到P,把手闸拉上,然后在一堆按键里找了一下,才终于找到双蹦灯的按钮打开。那个东西平时都不用,所以临时现找,:)。然后他说很好,做一个三点调头。当时那个路很宽,左右也没有车,所以我说:其实,我都可以直接作个U turn直接调头。当然,他既然要考三点调头,我利用半个路宽,就把车调过来了。调过来之后作平行趴车。一般做完平行趴车之后,离前面的车距离会远一些,需要换成向前的档位,往前靠一点;但昨天我的平行趴车做得太好了,往后倒车之后发现距离正好,接下来的一连串动作反而没得做。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