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学生会跟校报干起来了

晚上去Gym,拿起一份校报 The Lance 看了起来,第一个新闻当然是校园警察的罢工;只要他们还继续罢工,我们就可以免费泊车。然后,发现学生会UWSA和校报干起来了。

有多少学生知道UWSA重新选举了一遍?10月底选举之后有人投诉投票那天有些管票箱的人没有检查学生证就让别人投票,这样会导致重复选票;还有一个票箱对举棋不定的投票者说:你选谁谁谁吧。要知道投票当天是不能拉选票的。所以UWSA不得不重新选举一次。The Lance 第19页的文章就说:这次重新选举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避免这些事情发生呢?上次总结教训说是监督的人员不够,但是这次难道派多一些人了吗?这次选举又用掉$4000,多浪费啊。

看到这里还正常,只是对学校问题的讨论而已;翻下一页,发现三篇文章是对上期The Lance中Mrs. Julia Cambell一篇文章的反驳,那篇文章说The Lance "lack of accountablity",所以UWSA不应该从每个学生交来的钱中拨$5块钱给这份免费赠送的报纸。
这三篇文章中,Sean Sutton说:Mrs. Cambell没有说她自己是UWSA的主席;既然她说 The Lance, 让我们来看看UWSA怎么样吧:1, 本学年初由于沟通问题, Campus Compass 的样本没有检查好就给出去了,后来不得不重新做一遍,浪费了我们学生的$2000。2, (上面提到的)重新选举,又浪费了$4000。3, UWSA声称它给出$10,000的奖学金,但是这些奖学金的标准是什么呢?然后含沙射影的说会不会把这些奖金都给了UWSA内部的人。
另一篇文章的作者就是UWSA的Senator,也是反对Mrs. Cambell的。
第三篇文章的标题特过瘾: The Lance and the UWSA are a match made in hell.

说实在的,学生会主席攻击校报这个唯一校内广泛散发的新闻媒体,真是不明智。

让我们看看事情会怎样发展。

Continue Reading...